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5-04 10:29

对于徐晓冬20秒撂倒太极大师这事,王思聪和马云“杠上了”

《对于徐晓冬20秒撂倒太极大师这事,王思聪和马云“杠上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搏击狂人徐晓冬和雷公太极掌门雷雷在成都一间武馆比拼,结果太极拳师被对手20秒打倒在地,从而引发网友关于“中国武术是否花拳绣腿”的讨论...

虽然太极大师被撂倒,但阿里巴巴马云却依然表示力挺太极...

更何况用自由搏击的搏击能力去和太极拳的搏击比,规则不一致,根本无从谈起……类似说足球不如篮球...

对此,王思聪则持相反意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