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4-25 11:51

扎心了!网络主播直播捉鬼,鬼没捉到人倒是被捉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    由于做网络直播的门槛较低,做得好还有不少的打赏。而为了提高点击率,有些网络主播甚至突破“底线”直播一些“无节操”的内容博取群众的眼球。

据报道,桂林一网络主播因为点击率一直不高,该主播便想出“荒野探灵”的办法来吸引网友的注意。这种故弄玄虚的事情,或许网友也是看看就好了。然而,他们却为了直播,做起了“无节操”的事情。

3 月 22 日凌晨,他们选中一间民房,因房内无人居住,他们用斧头将门锁砸开后谎称进入“鬼屋”。他们翻箱倒柜,为渲染恐怖气氛,他们四处寻找所谓的灵异现象,点上蜡烛装神弄鬼起来。不过直播还没有结束,三人就因为嫌寻衅滋事被警方拘留。

对此,小编只能说直播世界里还真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的,能不能不作死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