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1-06 15:28

平安科技奥卡姆平台研究成果亮相国际会议

近日,第二十六届ICONIP国际神经信息处理学术会议(The 2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ICONIP)在澳大利亚悉尼召开,该会议是由亚太神经网络协会APNNS(Asia-Pacific Neural Network Society)主办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领域最重要的会议之一。平安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