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8-16 19:11

818苏宁购物节超燃来袭三星Galaxy Tab A 2019仅售1399元

《818苏宁购物节超燃来袭三星Galaxy Tab A 2019仅售1399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 818 苏宁发烧购物节正在火热进行,众多品牌的重磅优惠接连放出,广大的消费者再次迎来了“剁手”的好时机。作为国际大厂的三星,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次机会,为广大的消费者推出两款优惠平板电脑,分别是三星Galaxy Tab S5e以及Galaxy Tab A(2019,10. 1 英寸)。 8 月 16 日- 8 月 20 日期间,消费者登录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即可参与降价促销活动,其中三星Galaxy Tab S5e 4GB+64GB WiFi版直降 300 元,售价仅为 2799 元;三星Galaxy Tab A(2019,10. 1 英寸) 3GB+32GB版本直降 300 元,售价仅为 1399 元,绝对超值,不容错过。Galaxy Tab S5e:轻薄便携 娱乐办公两不误 三星Galaxy Tab S5e拥有轻薄便捷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配置。该机搭载了1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