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7-02 20:39

400电话代理商也应该做到科技向善

《 400电话代理商也应该做到科技向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 月中旬,腾讯召开讨论会主要议题是:腾讯的使命是什么?腾讯存在的价值是什么?腾讯的灵魂是什么?最终确定:科技向善升级为腾讯的使命与愿景。作为一家平台公司,确立自己的使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这涉及到车向哪儿开,羊向哪儿跑的问题。说到这里,你似乎想起了谷歌的价值观吧,不作恶。如果没有腾讯的使命,我可能想得并不多。我现在重新对不作恶有了新的了解:就是自己不做恶事,不帮助别人做恶事;隐含的意思就是可以保持中立状态。而腾讯的使命显然更高一筹:不是中立,而是向善。龙观网络作为一家 400 电话代理商,我们曾经向谷歌学习了不作恶。因为我们也会服务各种各样的中小企业,所以,不作恶很重要。但现在看来,我们更应该学习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