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5-17 15:40

翼信科技:商业模式下的SaaS服务标准化和需求定制化

《翼信科技:商业模式下的SaaS服务标准化和需求定制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部分中大型企业来说,有着基础功能的标准化SaaS产品无法满足其需求,他们更关注服务商是否能根据他们的需求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共有标准版,常用功能完全可以满足小微企业的需求;根据行业特性和业务需求,推出了行业定制版本...

浙江省监狱管理局、浙江省戒毒管理局等司法单位性质特殊,翼信科技马上办为其定制内网版本“警信通”,司法内网实现安全高效的数字化转型,助力浙江省监狱系统建设“智慧监狱”即时督办平台根据政府督办事项定制了多个功能模块,可明确落实责任人,通过移动化、可视化管理模式,使督办工作更好、更快落实,日常工作化云为雨、落地到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