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5-17 14:30

ioma艾欧码与您相约2019上海美博会,探索黑科技护肤

《ioma艾欧码与您相约2019上海美博会,探索黑科技护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届时,ioma艾欧码将携最新一代面部肌肤检测仪和九大系列美肌臻品重磅亮相,特邀您前来体验交流...

·作为个性化定制护肤领导者—ioma艾欧码,有着法国贵妇级的地位,也是联合利华集团首个收购的高端护肤品牌,在全球29个国家分布着超过3000台皮肤诊断设备,引导护肤新革命...

2019.5.20-22日,ioma艾欧码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E2馆惊艳亮相,同时也邀请了法国ioma总部团队欧洲市场总监及ioma艾欧码科研团队、联合利华集团亚太中东地区负责人共同出席展会,一起为大家解读与的美学公式,为美业带来一场精准高效的智能护肤新革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