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5-17 10:59

点拾成金,风向十年,2019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精彩纪实

《点拾成金,风向十年,2019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精彩纪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已成为中外数字营销精英每年一度的盛事...

被行业誉为“数字营销风向标”的金鼠标,放眼国际,洞见全球数字营销新风向,聚焦本土,把握国内数字营销新潮流...

在数字营销高速发展的过程中,营销人如何不断进化,掌握营销主动权?知萌咨询机构创办人兼CEO肖明超发表《中国数字营销的十年进化论与未来新趋势》演讲,数字营销呈现出7大演进趋势:1、数字营销重构商业与品牌构建逻辑,完全以消费者为中心;2、互联网重构内容产业链与传播链;3、数字营销重构消费行为模式;4、消费人群从瓦解的大众到重聚的精众;5、娱乐营销产业多元化重构;6、商品愈发内容化;7、互联网进入万物皆媒时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