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5-16 16:13

闪修侠以直营模式打造服务运营中心 商经特色引来媒体关注

《闪修侠以直营模式打造服务运营中心 商经特色引来媒体关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每日商报》刊发《90后“闪修侠”打造全能快修英雄联盟》一文,着重把闪修侠“直营模式打造服务运营中心”的商经特色分享给读者,分析了闪修侠为何坚持直营模式,又是如何打造标准化服务...

闪修侠从创立初期就建立了一整套工程师标准,对手艺人的认证标准、材料的认证标准甚至是工艺和服务的标准都进行了规范,这个标准一经推出即被同行模仿...

在智能手机市场变迁中,闪修侠作为国内知名智能手机及设备维修服务商,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开拓者与标准制定者,已在全国30个城市布局了40家服务运营中心,高品质的服务得到1000多万用户的信赖,并且达到99.5%的用户满意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