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5-15 13:54

一条小团团魔改抖音神曲,万恶之源“嘟嘟歌”诞生

《一条小团团魔改抖音神曲,万恶之源“嘟嘟歌”诞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从抖音爆红的现象级视频作者,小团团的主业是一名斗鱼女主播,这其实并不是小团团第一次刷屏抖音,从《玩泥巴》、《狐狸精》,到万恶之源《Shots》在经过小团团魔性改编翻唱后,每一首在抖音皆是使用人数超过数十万的现象级刷屏音乐...

团团的关注订阅数据出现大幅度增长趋势是在4月30号之后,日均订阅观众相比此前的数据,呈现翻倍增长状态,这个时段恰好是"嘟嘟歌"逐渐刷屏抖音时间点...

从抖音引流到斗鱼直播,她用自己的直播内容留住了这些慕名而来的观众,让他们知道小团团不仅仅能够将视频做的有趣好玩,直播同样也能让你收获快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头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