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5-09 17:10

JEET AIR对比JBL FREE,蓝牙耳机选噱头还是看得见的性价比?

《JEET AIR对比JBL FREE,蓝牙耳机选噱头还是看得见的性价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尤其是蓝牙耳机这种东西,本就是日常所需,几千元的国外大牌,也只是冠上LOGO大名,价格比同等配置的国产蓝牙耳机贵出起码三、四倍,个人觉得真心不值...

在配置上,JEETAIR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和国外大牌同级别的蓝牙5.0技术、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瑞昱RTL8763芯片,大大减少了断连、卡顿的现象...

虽然很多低价蓝牙耳机都放弃了音质,但JEET却绝不妥协,甚至在做工、设计、调音、选材等方面,完全按照1500元左右高端蓝牙耳机标准打造,不仅拥有独特的前后腔体设计,还搭载定制级纳米钛晶振膜,历经20位欧美名师400余天的反复调校,打磨出“轻奢级”的大牌音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