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4-09 16:55

强曝光 营销效果比较大化,2898站长资源平台上线微博广告业务

《强曝光 营销效果比较大化,2898站长资源平台上线微博广告业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博是一种基于用户关系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的通过关注机制分享简短实时信息的广播式的社交媒体、网络平台,用户可以通过PC、手机等多种移动终端接入,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实现信息的即时分享、传播互动...

微博广告带来营销效果,拉近了企业和个人的距离...

2898站长资源平台即将于2019年4月底上线微博广告业务,通过大数据技术精选10万+优质微博公众号,囊括行业权威意见领袖,知名大V,网络红人及粉丝数大号,覆盖金融地产,时尚服饰,科技IT,美食旅游等100+行业,帮助广告主实现高效精准广告传投放传播...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