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4-09 16:39

36氪测评修图App,称美图秀秀为“被低估的全能王”

《36氪测评修图App,称美图秀秀为“被低估的全能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长假前夕,为给读者提供更好的拍照攻略,36氪进行了一场“针对模拟胶片、人像修图、骚操作、滤镜4大需求”、涵盖25款App的修图测评...

在测评中,36氪测评师“超妹”称美图秀秀为“被低估的全能王”,从多个角度展示了美图秀秀强大的修图功能...

主打轻松修图、一键美化等功能的美图秀秀,在传统的专业修图领域开辟了一条新路,大幅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让拍照修图变成了人人都可以进行的操作...

公告显示,美图公司战略转型初见成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