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4-09 15:10

网贷信批哪家强?中互金协会通报搜易贷等为信披齐全平台

《网贷信批哪家强?中互金协会通报搜易贷等为信披齐全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贷之家整理发现,最新一期对接协会信披系统的122家P2P会员机构中,信披最齐全的平台有39家,其中就包括搜易贷...

搜易贷信息披露制度规范,组织架构合理,有专人负责,披露专栏全部覆盖要求披露的内容,所有披露均有法定代表人签字,PC端、微博、APP等多渠道互联网端口披露信息一致,信息披露的内容与上报监管机构的内容一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等内容,标的真实有效,公司信披完全符合监管要求...

完备的信息披露是互金协会结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要求,推进互金风险防控有关标准研制工作的重要抓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粒贷使用指南!@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