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4-09 11:33

小牛科技一站式数据营销服务成为移动互联网应用(APP)“好搭档”

《小牛科技一站式数据营销服务成为移动互联网应用(APP)“好搭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小牛科技数据服务平台,依托海量大数据分析,融合多方数据资源,贴合多元营销场景应用倾力打造,为各领域企业的营销推广全面赋能,帮助品牌主锁定潜在客户,推动数据流通,多元渠道触发,形成安全且可循环的垂直行业营销闭环,并结合人工智能辅助分析,最终实现信息精准、高效、快速、灵活的触达用户...

最终构建出了更加完善的全景营销生态,普惠整个营销领域,特推出扶持性代理合作新模式,为每一家以营销业务为主的企业建设智能营销体系,并通过专家培训&定制化指导,解决企业所面临的各种数据难题、技术难题、运营难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