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4-08 14:48

华为P30系列的历史意义——手机摄影开拓的集大成者

《华为P30系列的历史意义——手机摄影开拓的集大成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是“潜望式镜头”这样一种突破想象的硬件变形,赋予了P30系列强大的变焦能力,远距离拍摄景物,不再成为手机难以逾越的“天花板”——事实上,凭借通过几个摄像头的合作,P30Pro可以做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称为“手机界中的望远镜”一点都不为过...

凭借拥有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P30Pro支持120度广角拍摄,也就是说,同样靠一台手机,P30系列可以拍摄场面更大的照片,视野宽阔,堪称“鹰的视角”...

而这样的关注,不仅仅是对华为P30系列这个全新旗舰作品的关注,对于手机拍摄,甚至于“拍摄”这件事的整体关注,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