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4-08 13:59

英派斯重磅新品亮相2019 Fibo德国展

《 英派斯重磅新品亮相2019 Fibo德国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FIBO展创办于1985年,是全球规划最大的健身、健康,及康体范畴的世界贸易盛会,展会规划超越16万平米,每年招引超越15万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到会,是全球体育用品产业的风向标...

英派斯携重磅产品悉数亮相,包含SKI&ROW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HB005风扇车、PS450B动感单车、RT950有氧系列、RT930有氧系列、IF93力量系列、IT95力量系列、SL力量系列等产品...

本次展品特别展出英派斯年度重磅新品——HSR007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和HB005风扇车,这两者隶属于英派斯HIIT系列产品,是面向HIIT运动需求开发的专业高强度间歇性训练器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