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4-04 16:39

透明的大数据时代 如何保护隐私数据安全

《透明的大数据时代 如何保护隐私数据安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数据泄露具体是指“受保护或机密数据可能被未经授权的人查看、偷窃或使用”,在如今的数字时代,似乎有无数双眼睛在“窥探”着人们的数据隐私,数据泄露便成为一个必然事件,已经渗透到社会的各行各业...

在犹如“皇帝穿新衣”般透明的大数据时代,数据泄露无孔不入,存在问题层出不穷,未知的漏洞隐患、安全边界的模糊、新的网络攻击手段、个人隐私的无处藏身等一系列问题不断出现...

总之,有互联网的地方就有数据泄露的风险,隐私数据安全保护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何运用好“大数据”这把双刃剑,更好造福人类社会,需要各行各业的共同努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