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4-04 10:48

作为索尼比较高端的旗舰产品,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

《作为索尼比较高端的旗舰产品,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索尼4KOLED智能电视A9G的画质和音质表现方面,索尼延用了之前已经非常成熟的4K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以及银幕声场旗舰版技术,索尼4KOLED智能电视A9G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外形设计,一方面索尼将OLED超薄的特性再一次带了回来,另一方面,我们为索尼4KOLED智能电视A9GA9G专门设计了可以在壁挂应用中进行屏幕调整的挂架,更适合大客厅环境的应用,这也是索尼针对高端OLED用户群体进行的改进...

这种体验上的差别在大屏电视上尤为明显,因为屏幕尺寸越大,画面中心和电视边框的距离越远,如果还将扬声器放置在电视下方,很容易感受到声音和画面不在同一方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索尼继续推进PC游戏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