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4-01 16:47

飓风互动——比较精准移动广告平台·移动广告界后起之秀!

《 飓风互动——比较精准移动广告平台·移动广告界后起之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9全新的移动广告平台“飓风互动式效果平台”于年初正式商业化,平台专注于为广大开发者和广告主进行广告接入管理、广告精准投放、广告分析咨询等服务,并提供精准的移动互联网效果营销方案...

由资深团队打造的精准投放体系,使点击率与新增注册率都高出同行数倍,确保为广告主引入高价值用户;广告平台引入积分体系,能兑换实物商品,搭建打通线上用户与线下商户的桥梁,真正为广告主提供专业的O2O服务...

对于广告主来讲,移动广告平台能够实现精准投放,通过多维度高精准的系统算法,确保广告与用户的高匹配度,提供高价值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