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4-01 16:05

DOSS掌上听发布,传统蓝牙音箱面临新挑战

《DOSS掌上听发布,传统蓝牙音箱面临新挑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28日,以「一机在手,听天下」为主题的DOSS掌上听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

山雾空濛,林谷幽静,爬山的路途有点单调...

3月28日,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DOSS在京东开启了“掌上听预售”活动:新品专享价199元,DOSS还为粉丝准备了价值199元运动蓝牙耳机,相当于0元购...

毋庸置疑,DOSS掌上首次把AI语音交互带向了户外,无论是语音交互、查百科或是地图导航等,都触及到了我们生活场景的方方面面,它打破了传统蓝牙音箱和AI音箱的界限,糅合了蓝牙音箱的便携和智能音箱的体验,为潜在蓝牙消费者或者智能音箱用户带来了新的选项,开创了智能随身伴我出行的智能音箱新品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