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3-22 10:37

优维科技亮相城商行信息化创新会议 分享新一代CMDB落地经验

《优维科技亮相城商行信息化创新会议 分享新一代CMDB落地经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优维科技CEO王津银在会上分享了《银行业新一代CMDB落地之路》为主题的演讲,从“银行业CMDB平台如何建设”到“招行CMDB的落地实践”两个方面分享了优维科技近年来在银行业新一代CMDB之路上探索的经验...

在城商行FinTech和“互联网+”的背景驱动下,银行业迫切需要技术变革,新一代应用CMDB成为了搭建特色智能化金融运维平台的核心基石,在本届大会现场,作为国内业界首家推出面向应用面向应用CMDB的公司,优维科技全方位展示了旗下EasyOps端到端DevOps及运维解决方案,包括应用CMDB、持续交付、自动化运维、智能监控等,这些产品均由优维科技自主研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