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3-08 16:40

18年炸锅世家——比依只为传递健康饮食理念

《18年炸锅世家——比依只为传递健康饮食理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到中国制造年度盛典冠军企业,比依近期频频在国人视线中亮相,通过各大琳琅满目的奖项和日渐普及的炸锅产品,比依向国人展示着中国炸锅行业的高端实力与自身的品牌魅力...

2003年,比依旗下的第一台油炸锅DF-2003A正式研发生产销售,并走向世界,比依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对每个细节都进行全方位的管控,“从零到有”,以高品质领跑炸锅行业之路,多年来不断研发炸锅品类,被行业内称颂,誉为“炸锅世家”...

比依董事长闻继望先生表示,空气炸锅在世界风靡,应该将健康饮食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国人,打造国人自己的健康饮食王国,此举为国人的健康饮食带来了时代性的变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