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3-08 16:34

艾娃机器人助力智慧政务实力获赞,被特邀参与两会报道

《艾娃机器人助力智慧政务实力获赞,被特邀参与两会报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的全国两会报道中,一些新技术在陕西广播电台北京融媒体中心演播室集中亮相,凸显科技范的同时也将为广大观众带来全新体验,其中艾娃凭借在西安莲湖区市民中心的亮眼表现,被特邀参与两会报道...

两会期间,艾娃参与的全国两会特别节目《两会问答》将于每天晚间在陕西一套、陕西卫视与大家见面,首播:陕西一套21:55、陕西卫视22:45,重播:陕西卫视06:27、陕西卫视11:45,敬请大家收看...

神州云海携手晓多智能联合开发的智能政务解决方案系统,由机器人+业务系统+云脑组成,有效的缓解了咨询压力,提升了办事效率,助力智慧政务创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