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9-03-08 16:15

富士康InFocus(富可视)打印机基本完成全国布局

《富士康InFocus(富可视)打印机基本完成全国布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富士康InFocus品牌中国大陆区总经销,北京赛格立诺办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渠道总监闫伟来讲到:“InFocus打印机的区域代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优异成绩,短短三个月的时间,近20个渠道核心代理商已加盟就位,服务网格覆盖了全国近20个省市...

在InFocus打印机的推广、拓展过程中,代理商更关注品牌的发展和未来的可能性,他们认可富士康集团进军办公生态的规划,并看好OA行业的未来智能化发展方向,愿意与富士康共同推动打造富可视这个企业生态品牌...

InFocus打印机是富士康智能办公生态首批上市产品,是富士康由生产向终端客户战略转移的重要一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