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2-27 17:18

介贷网:有温度的团队 打造稳健的网贷平台

《介贷网:有温度的团队 打造稳健的网贷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使团队更有战斗力,介贷网的技术练兵靠的是平时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每个月一次的工作例会,有安排、有总结、有考核,月度优秀员工都能得到及时嘉奖,刚刚结束不久的2018年11月份工作会议上,对在风控、合规和产品及系统升级优化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员工给予表彰,并鼓励员工持之以恒,为实现介贷网年度目标奉献力量,这是介贷网团队建设的一个缩影,平凡中积聚了攻克难关的大能量...

为了进一步增加同事之间的感情和集体凝聚力,让员工在介贷网大家庭中快乐成长,今年8月10日,介贷网组织全体员工开启了为期三天两晚的东江湖之旅团建活动,让员工们从紧张的工作环境中回归大自然,放飞自我,放松身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