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1-02 17:29

厨卫百分百携新零售门店模式亮相2018年中国家电营销年会!

《厨卫百分百携新零售门店模式亮相2018年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家电营销年会,被家电业内人士称为家电“达沃斯”,是中国家电全产业链的年度盛会,也是家电人每年必参加的年度会议...

厨卫百分百项目于2013年正式立项并先后投入1000多万进行系统研发,2016年底上线V1.0测试版,2017年先后在全国50多家厨卫实体门店进行了系统测试...

但是在2017年,其董事长沈治国毅然决然与专注于厨卫门店新零售升级的厨卫百分百达成战略合作,尝试做新零售的业务升级,有了德恩特的一把手推进和厨卫百分百的新零售系统,德恩特2017年业绩直线提升700%+,线下经销商出货量增长33%+...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