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1-01 17:08

包你一辈子!创维电视“霸气”宣言底气何来?

《包你一辈子!创维电视“霸气”宣言底气何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11月1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期间,用户在创维电视苏宁自营旗舰店购买任意创维电视并参与1元众筹项目,就会有1名“锦鲤”获得创维电视“一辈子”的使用权,这意味着你这一辈子的电视都被创维电视“承包”了,霸气skr人,有没有!...

提到全面屏,就必须提创维电视...

以创维全面屏电视55H5来说,是当前屏占比最高的智能电视之一,采用更科学的直面屏设计,摆脱边框束缚,这种无边贴合技术,让创维全面屏电视的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可视范围更广,可以做到360°无死角观看,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视觉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