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0-31 16:57

Convertlab携手易观联合发布易观方舟精益成长开放平台

   10 月 27 日,在北京举行的 2018 易观A10 大数据应用峰会上,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公司易观发起成立“易观方舟开放联盟”,并将投入 1 亿人民币扶持联盟发展。作为中国营销技术领域代表企业Convertlab受邀成为第一批成员。秉承该联盟推动企业“数据驱动营销闭环”价值认知的使命,Convertlab与联盟成员共同推进数据驱动企业成长实践,致力解决企业数据驱动营销环节及场景下的各种针对需求,共同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提升中国企业数字化竞争。

    现阶段中国大部分企业意识到运营工作甚至市场工作,需要从产品导向变为用户导向,这一重要且必要的转变。用户导向的营销及运营核心是数据,如何深入挖掘数据价值,安全高效的运用好数据,为用户的精益运营提供支撑,是很多企业正在探索的道路。而此次的发起的行业平台,更是汇聚行业之力探讨更高效安全稳定的中国企业数字化之路。Convertlab作为数据驱动营销的代表企业,以后也将在精细化运营、智能运营、消费者数据平台、消费者互动管理等诸多领域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价值。

    在网络技术“大爆炸”的时代,在企业的日常运营、管理和销售环节,生成了大量繁杂的数据。在此情形下,有效使用数据完成用户营销触达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特别是随着新数据源数量的不断增加,对新数据的需求以及对提高处理速度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为 200 余家大中型企业提供数据驱动营销的技术服务公司Convertlab,拥有成熟的all in one产品DM Hub,一站式营销云帮助企业解决诸多营销运营问题。跨越数据到增长的鸿沟。Convertlab在营销端对于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配合海量数据秒级响应的数据处理能力、全渠道数据连接能力、完整的自动化能力、高效稳定的计算能力,大幅提升运行效率,让营销变得简单,让增长自然而然。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艾瑞VS易观 谁在说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