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0-31 16:05

机遇和挑战并存——中国RPA厂商大有可为

《机遇和挑战并存——中国RPA厂商大有可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已达到238.2亿元,按照这个发展速度,到2020年,人工智能市场将达到450亿...

而据MarketsandMarkets出版商出版的一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全球市场预测报告指出:全球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市场规模,预计从2017到2022年以30.14%的年复合成长率发展,到2022年达到约25亿美元,虽然规模总量不是很大,但因为厂商数量相对较少,这样的市场体量下,RPA市场可以说是一个蓝海...

“在深圳,人工智能项目可获100万美元资金支持…”...

伴随中国的人工智能浪潮,中国本土RPA正在强势崛起,国内的RPA企业目前有:艺赛旗RPA、阿里RPA,以及其他有RPA功能的品牌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