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0-16 16:02

游族CEO林奇获“上海文化十大创新创业人物”奖 精实增长理念受肯定

《游族CEO林奇获“上海文化十大创新创业人物”奖 精实增长理念受肯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游族网络更凭借《少年三国志》、《三十六计》等产品将蕴含中国古典智慧的三国文化呈现给全球玩家,成为国内文化出海的标杆企业,被《人民日报》和央视接连“点赞”...

“上海文化十强十佳十人十大品牌活动”是根据“‘上海文化’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和“上海文创50条”关于“建立健全上海文化企业十强、上海文化企业十佳和上海文化创业年度人物等推优扶优机制”要求,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文广影视局、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指导下展开的,旨在大力培育一批骨干文化企业、深度发掘一批创新文化企业、宣扬表彰一批创业领军文化人物,为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提供有力支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