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0-16 14:34

给华为Mate20发布送上贺礼,九款机型新增EMUI9.0升级名额

《给华为Mate20发布送上贺礼,九款机型新增EMUI9.0升级名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国内用户更关注的是,华为Mate20的发布是否会加快EMUI9.0的升级进度?华为EMUI官方最新消息称,为庆贺华为Mate20在伦敦的正式发布,EMUI9.0将于10月16日21点,面向首批内测的Mate10系列、P20系列等九款机型各增加5000名升级名额...

9月11日,华为EMUI在官方微博发布文章,号召用户对“#EMUI9.0#首批9款机型开放更多升级名额时间”进行预测,由此看出EMUI9.0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吃Pie正在做积极准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