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0-15 16:38

华为云数据库三大新品齐发布,助力企业快速上云

《华为云数据库三大新品齐发布,助力企业快速上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妨看看本届HC大会上华为云数据库推出的一系列新品,从智能数据库管家云DBA,到云端数据专家DAS,再到黑科技加持的超高性价比云数据库服务MongoDB,如何为企业上云提供智能、自动、专业化的一站式数据服务...

华为云DBA的推出,将数据库运维从纯人工手动操作中解放出来,不但帮助用户快速诊断系统运行问题,找出数据库性能隐患点,同时根据业务运行情况推荐最适合的优化方案,进一步提升客户利用云数据库的能力...

华为云数据管理服务(DAS)发布会...

华为云数据库MongoDB增强版发布会...

当前,华为云数据库提供了搭建、迁移、管理、到维护的一站式数据库服务...

如需了解华为云数据库更多信息,请移步:华为云官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