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0-15 16:13

华为云发布云数据安全白皮书,推动云数据安全领域持续进步

《华为云发布云数据安全白皮书,推动云数据安全领域持续进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10日,在上海HUAWEICONNECT2018大会上,华为云CTO张宇昕与华为云安全合作伙伴代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信息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姚相振博士,联合发布了《华为云数据安全白皮书》...

一方面,客户可以通过认证和报告验证华为云安全防护措施的有效性,另一方面,华为云将数据安全防护的实践和经验共享给客户,帮助客户保护云上数据安全...

华为云希望籍此白皮书发布,将华为云在数据安全领域的丰富实践和经验,分享给客户,分享给业界,以期推动云数据安全领域的共同进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