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0-11 16:14

58同城入驻百度智能小程序 “两头押注”成必然选择

《58同城入驻百度智能小程序 “两头押注”成必然选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智能小程序此前公布的公测期数据显示,不论是获取用户、留存用户还是流量变现,智能小程序的效果都非常显著:爱奇艺智能小程序日活已经突破1400万,百度贴吧智能小程序上线以来活跃用户的次日留存率提升17.2%;唯品会智能小程序新客获取成本较H5降低30%,而同程艺龙的ROI较H5提升19%...

这意味着,今年12月百度智能小程序全面开源后,58同城还可以分发智能小程序,通过智能小程序丰富自己的平台服务生态,并构建自己的智能小程序生态...

百度智能小程序则完全开放,开发门槛极低,年底开源后,所有的智能小程序不仅可以在百度App、百度贴吧等百度系App上运行,也可以做58同城这些合作伙伴的平台上无缝运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