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0-08 11:44

轻薄本CPU的不二之选——酷睿i7,打造超长待机超薄笔记本

《轻薄本CPU的不二之选——酷睿i7,打造超长待机超薄笔记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随着酷睿i7第八代的上市,酷睿i7处理器在轻薄界再次掀起了一股热潮,小编看了几款搭载了酷睿i7处理器的超薄笔记本,发现酷睿确实是超长待机超薄笔记本方面的不二之选...

前段时间刚上市的荣耀magicbook,搭载的就是酷睿i7处理器,机身非常轻薄,最厚的地方也不足20mm,重量轻至1.47kg,拎在手里轻松无感,即便是女生带着出门,也没有负担...

戴尔XPS13同样是超长待机超薄笔记本里一个不错的选择,使用的也是酷睿i7处理器,因为酷睿i7本身所支持的轻薄度足够低,所以这款在这方面同样也无需担心,机身小巧轻便,即拿即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