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30 15:14

《打开思想的大门》获世界企业影片三项金奖

《《打开思想的大门》获世界企业影片三项金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陈天桥雒芊芊研究院投资出品的脑科学纪录片《打开思想的大门》,在2018年戛纳媒体及电视企业奖评选中,一举获得医学、教育和科技三个类别的金奖...

《打开思想的大门》自9月中旬通过美国DiscoveryChannel在全球播映后,获得持续追捧和好评,仅在中国、美国两地在线浏览量已超过2000万人次,被科技界人士盛赞是难得一见的精彩脑科学科普片,展现了最新尖端成果,表现手法深入浅出,制作精美,必将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脑科学研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