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30 13:51

腾讯架构大调整玄机:撤销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押注产业互联网

《腾讯架构大调整玄机:撤销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押注产业互联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伴随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迎来新一轮的优化调整,在原有七大事业群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既保持深耕垂直领域的优势和特点,保留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互动娱乐事业群、技术工程事业群、微信事业群;又突出聚焦融合效应,新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平台与内容事业群...

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表示,产业互联网是互联网下半场的关键词,通过数字技术为产业升级,把消费者和产业对接起来将创造巨大的社会和产业价值...

自1998年创立以来,腾讯在2005年和2012年经历了2次重大的组织架构调整,每次间隔6到7年,分别让腾讯坐稳了PC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江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