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30 11:37

创蓝253钛牛:黑灰产业连庞大,利益驱使下的羊毛党不得不防

《创蓝253钛牛:黑灰产业连庞大,利益驱使下的羊毛党不得不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黑灰产链路中的源头性黑灰产多以恶意注册、虚假认证、盗号等形式实现...

羊毛党所带来的流量和数据不再是企业可以炫耀的资本或是向投资者交上的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而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随时可能引火烧身“雷区”,企业逐渐处于被羊毛党牵着鼻子走的状态...

所以在羊毛党薅羊毛成本逐步降低的趋势之下,企业服务商更应该不断地进行数据积累同时优化用户判别数据算法,拉高羊毛党入门门槛,增强解密难度,增加解密成本,保护企业营销资源,使其能够真正触达到正常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