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30 11:01

腾讯启动战略升级:扎根消费互联网 拥抱产业互联网

《腾讯启动战略升级:扎根消费互联网 拥抱产业互联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表示,产业互联网是互联网下半场的关键词,通过数字技术为产业升级,把消费者和产业对接起来将创造巨大的社会和产业价值...

腾讯方面表示,由消费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的升级,是其连接战略的自然延伸,也是搭建新一代智能产业生态的未来路径...

2005年升级为BU事业部制,使腾讯由一家初创公司转向规模化的生态协同,单一的社交产品变成为一站式生活平台;2012年升级为BG事业群制,确保了腾讯从PC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升级,并通过科技技术“连接一切”,为亿万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建立起了开放生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