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29 15:07

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  TCL张晓光畅谈大国品牌全球化

《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  TCL张晓光畅谈大国品牌全球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年在广告节上备受瞩目的“一带一路广告联席会议”今年重磅升级为“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国际广告协会、美国互动广告局、亚洲广告公司协会联合会、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等多个国际和地区行业组织的高层、前独联体、中亚、泛湄公河地区及非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港澳台地区的广告业界同仁、众多知名国际、国内广告公司的高管、精英领袖受邀参加,共同推动中国与沿线国家广告行业多方的沟通交流...

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晓光先生出席论坛,并向大家生动分享了TCL品牌全球化输出的成功经验...

2017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后,TCL顺应国家时事政策,推出“大国品牌”系列广告,并在“一带一路”沿线15国进行了强势的广告占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