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28 17:07

技术突破助力城市交通管理 哈啰出行蓝牙道钉电子围栏获创新奖

《技术突破助力城市交通管理 哈啰出行蓝牙道钉电子围栏获创新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哈啰出行凭借在单车精细化管理技术方面的深耕,在“服务经济与民生单元赛”中现场演示了哈啰停放管理技术的最新成果——蓝牙道钉电子围栏,这也是行业首个达到实用级别的自适应蓝牙电子围栏,可以全面优化共享单车在城市中的管理效率...

在城市应用场景中,车辆停放区域会固定埋放数个蓝牙道钉,当用户停放车辆时,蓝牙道钉会与单车智能锁产生信号交互,智能车锁搭载的功能芯片会通过判断蓝牙信号的收发强度进而判断车辆与蓝牙桩的距离,自动识别车辆是否合理停放于指定区域,进而实现车辆有序停放的无人化管理...

小于10厘米的定位误差使其成为目前业内最精准的电子围栏技术;落地方面,蓝牙道钉电子围栏也曾先后在多个城市进行过实地测试验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