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27 17:22

长亭科技再获Gartner魔力象限提名

《长亭科技再获Gartner魔力象限提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知名网络安全公司长亭科技凭借创新技术赋予雷池(SafeLine)下一代WAF异于同业的综合能力,再次被Gartner提名,迄今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Gartner对于提名魔力象限报告的企业有着各方面的考量,如厂商是否在Web应用防火墙市场具有充分的竞争力、是否经常出现在各类企业客户的最终供应商名单上、是否在企业市场有显著的销售额并在海内外占据一定份额等...

Gartner《Web应用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是面向全球Web应用防火墙厂商和用户发布的权威性研究报告,对全球领先的企业防火墙厂商和市场概况进行了系统性的研究和评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