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26 14:03

数字经济产品创新奖?认的还是准儿翻译机的黑科技

《数字经济产品创新奖?认的还是准儿翻译机的黑科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召开,吸引了41个国家和地区、腾讯马化腾、百度李彦宏、小米雷军、京东刘强东及来自阿里巴巴、Intel等国内外名企上千名国内外商界领袖、精英和业内专家与会,主会场专设“黑科技展位”,以清华大学团队分音塔科技研发的人工智能翻译机准儿Pro为代表的“2018数字经济十大产品创新奖”十大获奖产品,在此齐齐亮相三天,被认为是2018年度引领技术创新、带动消费潮流的十大最具代表性及创新力的产品之一...

准儿翻译机一代是分音塔科技推出的中国首款人工智能翻译机,也是全球首款带屏的人工智能翻译机,曾在2018CES上以黑科技征服了许多国外体验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