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25 16:32

第四范式与英特尔强强联合,加速人工智能行业落地

《第四范式与英特尔强强联合,加速人工智能行业落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实验室未来将在人工智能所需要的高性能计算方向上开展研究合作,基于英特尔领先的软、硬件产品和技术和”第四范式先知”机器学习平台,为人工智能领域带来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降低AI门槛,加速双方将人工智能技术在行业落地的进程...

第四范式联合创始人、首席研究科学家陈雨强表示,非常高兴和英特尔这样世界顶尖的技术提供商一起合作建设联合实验室...

“第四范式先知”平台通过引入英特尔®至强™处理器、英特尔®傲腾™固态盘等先进技术与产品,拥有了更充沛的算力,进一步加速了企业实施AI应用的进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