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25 16:17

世界工厂网外贸服务助力铝业上市企业斩获海外市场

《世界工厂网外贸服务助力铝业上市企业斩获海外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份令人欣喜的成绩单上,有河南明泰铝业的浓重一笔...

明泰在与世界工厂网结缘后出现了转机,世界工厂网提供的线上生态建设服务,根据明泰的线下市场战略和目标,为其提供了定制化的线上外贸建设服务方案...

在正确的线上外贸建设策略支撑引导下,经过市场实践,明泰成功开拓了更多的语种市场,扩大了市场覆盖面;通过世界工厂网提供的外贸服务获得了大量有效询盘,高质量询盘占比逐渐增加,销售业绩提升了2-3倍...

明泰铝业与世界工厂网的强强联合,让中国的制造企业看到了当今时代下新的机遇,看到了具有前瞻思想的优秀制造企业成就国际知名品牌的无限可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