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9-25 16:11

anthouse:艾云家园AI社区 打造智慧社区生态圈

《anthouse:艾云家园AI社区 打造智慧社区生态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00年左右,由于可视对讲等技术的完善,“智慧社区”的概念开始形成;2005年后,国内有少部分公司介入智慧社区领域;近几年,随着智能家居市场的兴起和人工智能基础技术发展,客户对“智慧社区”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巨头会自己组建团队建设智慧社区整套系统,建设包括自上的云平台系统到自下的智能家居单点设备;原有纯软件的物业管理系统提供商更是在推广智慧社区的概念,但由于纯软件供应商没有硬件作为依托,所以其推广的智慧社区主要聚焦在物管、社区O2O服务...

艾特智能家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在艾特智能AI社区云平台推出之前,艾特智能已经与多家地产商合作建设智慧社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吞噬的“AI三杰”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