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08 17:07

贾跃亭在线发言:FF91为全球超豪华电动车续航 实至名归!

今日下午,目前身在美国的贾跃亭在其个人微博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夸赞FF91 的超强续航及动力表现,并称FF91 再次证明了其为全球超豪华电动车续航之王也是实至名归。此外,其还说到特斯拉已经国产下线,而FF还在奋力前行。

据悉,贾跃亭大力夸赞FF91 是因为,在昨日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会期间,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CEO毕福康亲自驾驶着FF 91,在中途没有充电的情况下,从洛杉矶来到了拉斯维加斯。

此前,毕福康也曾对媒体表示,自己在驾车过程中,一路翻山越岭,而且还在海拔落差 600 多米的全程高速上一路上下。而且在达到拉斯维加斯之后,FF91 电池还能剩下 110 英里( 180 公里)的续航里程,这也在此证明了FF91 是全球电动车续航之王。

不过,据外媒报道称,毕福康此次来到拉斯维加斯,不单单只为了参加展会一事,同时还要见不少投资人,以便能够给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融到资金,实施下一步的量产计划。

从之前法拉第未来对外公布的FF91 官图来看,FF91 为了突出其豪华属性,在车内配备了 11 块屏幕,车内极具科技豪华感受。在豪华感受方面,其它车企也只能望尘莫及。

此外,FF91 还将配备130kWh电池,可提供 378 英里(EPA工况)和超过 700 公里(NEDC工况)的续航里程。并且该车的驱动电机功率为783 kW,百公里加速不到 3 秒,整车的动力性能十分优异。

单纯的从续航及豪华程度来看,FF91 在不少方面都达到了当前市场的顶尖水平,但相应的其售价也不是一般人能够触摸到的。毕福康此前曾表示,FF91 为法拉第未来的第一款车型,同时为了保持其品牌的高端形象,FF91 的售价不会低于2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40 万元)。

虽然FF91 的售价高的惊人,但数据显示,其预定订单数量已经超过 6 万辆,而如果这些预定订单在FF91 量产之后,能够转化为真实订单,那么可以预见的是,贾跃亭老板还完债务也是分分钟的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