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20-01-08 17:02

李子柒爆红背后的“资本推手”

《李子柒爆红背后的“资本推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推天下刘志永:李子柒个人品牌螺蛳粉为何稳居第一?

近年来,借着“宅经济”的东风,螺蛳粉这一风味独特的地域美食,从柳州走向了全国,销量持续走高。 2019 年,李子柒品牌入局螺蛳粉行业,此时距国内第一家袋装螺蛳粉产品推出已经过去四年,市场上的螺蛳粉品牌扎堆涌现。那么李子柒品牌螺蛳粉,是如何后来居上,成为螺蛳粉品类第一品牌的呢?带着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著名个人品牌专家,网推天下公司创始人,国内数百名超级IP幕后推手刘志永先生,本网记者根据采访内容,整体其观点

无数人向往的李子柒,到底运用到了哪些方法?学会这些,你也能成为一个大IP

不仅在国内一度成为无数人模仿的对象,就连在国外,都有很多人不断关注和追随她。并且不可思议的是,李子柒的火,还一度衍生出了诸多山寨版李子柒。

李子柒螺蛳粉靠什么成为百亿产业的第一品牌?

论当代年轻人最沉迷哪一食物,螺蛳粉毫无疑问占有一席之地!《2019 淘宝吃货大数据报告》显示,在淘宝,2019 年袋装螺蛳粉击败烤冷面、热干面、擀面皮等,成为最受欢迎的美食;2020 年,在疫情之下,螺蛳粉凭借着自带话题性的“臭”在众多居家速食中脱颖而出,销量节节飙升,屡屡登上各大平台热搜榜,甚至闻名国外。螺蛳粉的爆火让该行业成为香饽饽,各大品牌纷纷入局;而其中不得不提到李子柒品牌这颗耀眼的新星。2019 年7 月,李

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在京举行 单霁翔、李子柒等讲述新时代文旅故事

2021 年 4 月 23 日,第四届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在人民日报社圆满召开。本届大会以“奋进新时代 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到国内文旅领域的政府官员、知名专家、行业领袖等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十四五”时期文旅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探索新时代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大会共表彰了 42 项年度荣誉,以鼓舞一批为我国文旅融合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包括敦煌研究院大会获“ 2020 中国文旅年度特别贡献”,?

李子柒之后 TikTok上的中国乡野美食大受欢迎

穿过树林,来到小溪边,他戴着草帽穿着草鞋,在大自然中烹饪。把土豆和小葱放进捣钵中撵成泥,再把这些菜泥抹在几个鱼钩上,顺手丢进小溪,几条新鲜的小活鱼跳出水面。以石头为案板,刮鱼鳞、在鱼背上刻两个精美的十字,随后放进挖空的竹筒里。红辣椒、生姜和蒜捣成泥,铺在鱼身上,再倒入油、撒上盐和孜然粉,盖上竹盖,放在篝火上烤。等待间隙,他在溪边打打水漂,没多久,一顿香喷喷的烤鱼出炉。竹盖打开,红辣椒下的鱼肉闪着汁

李子柒视频中的桃林仙境 原来是爷爷奶奶充满回忆的地方

等了好久,李子柒视频终于更新了。想起最近很火的一个综艺里有句歌词“这是我梦里到过的地方”,直到看了李子柒最新的桃林游记视频,忍不住感叹,这就是梦里到过的地方,如此美不胜收!春天里不得不提到的一种花就是桃花了,不过我们平时看到的桃花大多是零零散散的几棵,却几乎未曾见过十里桃花的景象。但这次李子柒的视频让人大饱眼福,漫山遍野,桃树成荫,粉色的桃花雨无休止地飘着,宛如一个世外仙境。据说李子柒视频中的桃林?

风头一度碾压李子柒、papi酱,办公室小野凭什么成为爆款制造机?

​有这样一个奇女子,将严肃、忙碌的办公室变成了“天然厨房”。她不仅会用饮水机煮火锅,放大镜烤鸭子,还能随手用食物撸个妆,动不动来个西瓜雕工全宴!

可三日无饭,不可一日无粉,李子柒螺蛳粉尽显地道柳州风味

中国稻米文化源远流长,米之于中国人,不仅是赖以生存的食物,更是溶于骨子中的文化。早在一万三千年前,我们的祖先便已经开始种植与食用水稻。在数万年的历史发展之中,米的形态也开始千变万化。 米粉便是其中一种。大米经过浸泡、蒸煮和压条等工艺,便成了或条状或丝状的米粉。“可三日无饭,不可一日无粉”,在中国南方地区,米粉的地位可谓一般。而由于各地之间饮食文化的差异,米粉又形成了广西米粉、湖南米粉、江西米粉、海

95后木匠一年揽粉500万,央视疯狂点赞“男版李子柒”!

两周前,嫦娥五号奔月的那天,他和爷爷坐在电视前看直播时,爷爷无意中问了他一句:“月球上有没有玉兔啊?”作为太空迷的安旭说,他可以制作一架飞行器,带爷爷去月球看看上面有没有玉兔。

李子柒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成为最多订阅的YouTube中文频道

今日上午,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宣布,1月25日,短视频博主李子柒以1410万的YouTube订阅量刷新了自己创下的“最多订阅量的YouTube中文频道”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人人都爱李子柒

李子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