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20-01-08 09:36

我竟然这么有钱?支付宝年度账单的账都是怎么算的?

《我竟然这么有钱?支付宝年度账单的账都是怎么算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第三次延长收钱码提现免费服务:力助实体经济降低经营成本

今日(6月25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联合发布《关于降低自动取款机(ATM)跨行取现手续费的倡议书》。调整后,同城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标准下调至每笔不超过3.5元;取消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按取款金额一定比例收取的变动费用,固定费用与同城业务标准一致。随后,支付宝官方表示,为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降低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的

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

今日,支付宝表示,为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降低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的倡议,支付宝决定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经营行为的个人用户持续加大降费力度。

闲鱼下架支付宝敦煌飞天相关NFT付款码皮肤

6月23日,支付宝在“蚂蚁链粉丝粒”小程序上限量发售了“敦煌飞天、九色鹿”两款付款码NFT皮肤。据介绍,上述两款皮肤各限量8000份,用户可以以10支付宝积分+9.9元进行兑换,购买后NFT皮肤会显示在付款码上方。

支付宝“我的小程序”升级一个月,能换皮肤的健康码小程序收藏量增幅最高

“打疫苗后健康码变金色”这事真的能吸引更多市民。6月24日,支付宝开放平台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近20个省份的健康码小程序支持打疫苗后换皮肤,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用户搜“健康码”可领取。提供这一功能的省份,其健康码小程序的收藏量激增,普遍高于未提供“换肤”功能的省份。健康码相关的小程序也成为支付宝将“我的小程序”入口升级到首页一个月以来,收藏涨幅最高的板块。

清静了 支付宝严厉整治弹窗 已减少70%

作为一款国民级APP,支付宝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但使用中也会有一些累”。当你使用某个服务时,经常会有弹窗广告,离开时,也经常会收到是否残忍离开”的弹窗提醒,用起来很不舒服。此番操作引发网友集体吐槽,甚至有超过九成网友认为,应当取消APP广告弹窗。对此,蚂蚁集团回应,过去2个月已大力整治支付宝的营销弹窗,特别是杜绝无意义的挽留弹窗,这也是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行动蚂蚁315”的又一举措。截至目前治理初

2021高考查分开始,23省可直接在支付宝搜“高考”查分查录取

2021高考已过去两周,而本周三开始,全国各省市高考查分也将陆续开启,支付宝也推出了最新的高考服务专区,全国23个省(直辖市)都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分数查询,同时新增了AI志愿模拟、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等6大服务板块,现在考生和家长在支付宝上搜索“高考”就可直接进入专区。

首饰在我国古代最早指的是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22日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22日的问题是,首饰在我国古代最早指的是什么?这个问题相信很多网友也不太清楚,这里我们来看下今天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

支付宝严禁虚拟货币转账交易:一旦发现将立即停止相关支付服务

支付宝严禁虚拟货币转账交易。6月21日,支付宝发布禁止使用该公司服务用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的声明,并将持续开展对虚拟货币交易的全面排查和打击治理。过去一段时间以来,支付宝已多次对外重申禁止将支付宝用于虚拟货币交易,一旦发现会立即停止相关支付服务。

支付宝严禁虚拟货币转账交易;小米云服务哎呀宝贝APP停服;建行工行禁止虚拟货币交易

近日,人民银行有关部门就银行和支付机构为虚拟货币交易炒作提供服务问题,约谈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和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部分银行和支付机构。人民银行有关部门指出,各银行和支付机构不得为相关活动提供账户开立、登记、交易、清算、结算等产品或服务。

科技早报 | 美国撤销对TikTok、微信禁止交易清单 央行就比特币约谈银行和支付宝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故事,以下是要闻回顾:先关注比特币:对比特币交易封杀不到位 5家银行和支付宝被约谈比特币央行官网消息称,近日人民银行有关部门就银行和支付机构为虚拟货币交易炒作提供相关服务问题,约谈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和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部分银行和支付机构,以打击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炒作行为,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